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监理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监理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气质女神级老师李娜:讲授细致 循循善诱

2016-09-03 10:49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导语:建设工程教育网2016年度监理工程师辅导效果显著,体验过课程的学员纷纷向网校致谢,并分享拿下监理工程师的喜悦之情。李娜老师讲授的《建设工程质量控制》深受学员好评,那么他们眼中的网校老师是怎样一番风景呢?以下为网校学员在网校的学习感受,快来围观吧!

   学员心声2016***:李娜老师,授课思路清楚!

   学员心声2015051***感谢贾世龙老师,李娜老师,齐锡晶老师,让我高分通过了三控。

   学员心声m6360_***2016年第一次参加监理考试,成绩出来,全部一次通过。感谢王竹梅老师、李娜老师、齐锡晶老师、丰景春老师、谢贾世龙老师、陈江潮老师,感谢你们的经典讲课,我顺利通过2016年监理工程师考试。你们辛苦了。

   学员心声ocean5***:今年我需要考的是法规和案例,法规得分80,案例得分95,今年终于全通过了!!!感谢工程教育网老师的课件讲解!!!

   学员心声wangminghai1***:感谢工程教育网的培训讲师!齐锡晶、贾世龙、李娜王竹梅、丰景春、陈江潮精彩讲解。

   学员心声qingman***2016年第一次参加监理工程师考试,一次通过。现在在备考一建,选择的还是建设工程教育网,预祝一建直达。

   学员心声m9695_***:真心感谢丰景春、王竹梅、齐锡晶、李娜、贾世龙、陈江潮老师的精彩授课。都讲得那么好,各有特色,让我这个45岁的妈妈级考生一次通过。法规85,合同77、三控121、案例89分。真心感谢网校老师。

  听过网校老师课程的你是不是也有很多话要说呢,快去论坛发表对老师的评价吧!(点击进入论坛

  你是不是还在犹豫2017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到底要不要报考?看到这么多学员的战绩以及对老师的评价,你是不是心动了呢?(点击查看更多学员心声)不然就将拿下监理工程师考试当做你2017年的小目标去实现吧!点击查看2017年招生方案>>

  更多推荐:

  【建设工程教育网老师专访】气质女神李娜老师与你对话

报考指南

监理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3月13日起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5月18、19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课程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土建控制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