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监理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监理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移动看书】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点汇编电子书 全面掌握考点

2018-05-23 16:06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已经进行了20年,越来越多的从业人员走上了监理工程师的考试之路。为了帮助大家系统地复习相关考试科目,建设工程教育网根据历年考试重点编写了这套电子书——监理工程师考点汇编,希望此书能为考生顺利备考助上一臂之力。

书名

价格

购买

建设工程合同管理考点汇编电子书

20元

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考点汇编电子书

20元

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考点汇编电子书

20元

建设工程进度控制考点汇编电子书

20元

建设工程投资控制考点汇编电子书

20元

建设工程质量控制考点汇编电子书

20元

  本书高度凝练,以考试大纲为根基,以考点重点为主干,以经典例题为枝叶,以提炼出的教材精华内容为阳光,帮助考生的学习之树基础牢固,茁壮成长。本书主要突出以下特色:

  1.以教材知识为切入点——根据新考试大纲和教材,将历年高频考点与教材知识点一一对应,梳理出整本书中的重要知识点,帮助考生进行精准复习。例如书中的【考频指数】,考生一眼即可了解教材中该知识点出现在考卷中的概率大小。书中的【考点精讲】,提炼出知识点在教材中对应的精华内容。

  2.紧扣试题和出题方向——深度研究历年试题,精准把握考试题型及命题规律。每个知识点通过经典的例题深入剖析,帮助考生强化复习效果,理清学习思路,进而提高应试能力。通过与试题高度相近的模拟题全面模拟考试,帮助考生提早进入考试状态,梳理答题思路,缓解应考紧张。

  3.随时随地学习——电子书可下载至手机、平板电脑等电子设备中,让考生摆脱纸质书籍的限制。打开手机,随时随地开始一段学习之旅。内容精炼,10分钟即可完成一个知识点的学习,让知识化整为零,让学习从零做起。

  4.贴心的服务——电子书资料为考生提供人性化的阅读方式,合适的字体、舒适的亮度,随手记笔记、标重点,提供专业答疑服务,为您的学习保驾护航。

  有了此书,监理学习不再是难题,还在等什么,赶快购买查看吧>>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constructor

报考指南

监理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3月13日起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5月18、19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课程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土建控制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