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监理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监理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2019监理工程师如何有效解答主观题

2019-04-18 16:10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监理工程师最难的部分就是《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那么在解答这类主观题时该如何有效的应对呢。下面由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这类主观题的解答技巧,希望给大家打来帮助。主观题是综合考核考生对工程建设有关的基本内容、基本概念、基本原理、基本原则和基本方法的掌握程度,要求考生具备在实践中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具体的答题技巧如下:

1、审题要仔细,清楚题中所问问题,然后初步判断要考察的方向,在大脑里搜索相应的知识点,然后根据问题作出针对性的答案。

2、认真读所给的材料,明白材料给你的各种关系及相关条件,判断所能应用到的知识,然后根据题目的设置去解答问题。不要忽略题干,题干可以给我们很多信息。或是通往正确答案的指示,或是干预我们做出正确答案的信息。对此,对题干也要仔细分析,不要忽略可以做出正确答案的任何细节。

3、考虑问题要全面,分析题顾名思义不是简单地作答。他需要将知识进行整合来解答一系列的复杂问题。因此做题师要认真分析案例,找出有关的考察点,综合全面的解答问题。

最后祝愿各位考生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金榜题名!

报考指南

监理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3月13日起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5月18、19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课程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土建控制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