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监理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监理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监理工程师考试难吗?科目难易程度?

2019-04-19 14:51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好多考生在打算备考监理工程师考试的时候,总是想了解下监理工程师考试的难度,看看自己是否可以通过这门考试。那么监理工程师的考试究竟有多难呢?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分析一下。

首先注册监理工程师往年考试科目分为四科,分别是:《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建设工程质量、投资、进度控制》、《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考试成绩实行滚动管理,参加全部四个科目考试的人员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须在当年通过全部科目。其实从复习的时间上来说,准备的时间还是足够的,只要大家每天拿出一定的时间复习,还是可以在规定的时间拿证的。这四门科目《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是最难的,涉及的知识面广,且出题灵活多变,需要考生对知识有比较系统的理解。《建设工程质量、投资、进度控制》相对来说学习的量比较大,因为书多,需要做一些积累。剩下的两科相对简单一些,多是一些记忆性的内容,大家多花点时间背诵也是没有问题的。

相信通过小编的介绍大家对监理工程师的考试难度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大家真的准备报考的话,对于没有基础的学员一定要报个辅导班,这样可以更有效,更有针对性的学习。大家可以试听下建设工程教育网的试听课听听老师们的分析,做出更好的准备。试听课程<<

报考指南

监理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3月13日起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5月18、19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课程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土建控制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