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监理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监理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2019年监理工程师冲刺备考阶段快速提升攻略

2019-04-24 11:27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距离2019年监理工程师的考试越来越近了,那么临近考试我们应该如何利用为数不多的时间快速的提高自己的分数呢。下面小编结合往年高分考生的复习经验给大家讲解一下,在剩下不多的时间里如何快速提高自己的分数。

快速提升攻略第一篇:整合知识 学会取舍

最后的冲刺阶段,大家的知识基本上已经定型了,这个时候我们应该在大脑里构造自己的知识模型。太难太复杂的问题就不要在钻研了。把时间花费在自己能拿到的分值上面。对于很多需要背诵的知识要抓紧记牢,要把复习的侧重点放在知识梳理上,不断把自己的知识体系完善。

快速提升攻略第二篇:调整心态 自信备考

考试临近大家在心态上可能或多或少有些烦躁、紧张的情绪。可能发现以前很多熟悉的知识在需要的时候想不起来了。出现这种情况大家也不要着急,这只是考前大脑的适应情况。更个人的紧张情况,备考状态都有关系。只要大家放松心态,按部就班的复习,这种现象很快就会消失的。另外提醒大家的事,考前这段时间一定注意自己的作息时间,不要再过多的压榨自己的休息时间。多不补充点蛋白质,保证大脑的良好运行。多做些有氧运动让自己的思维活跃起来。保持好的心态去考,一定可以考出高分。

快速提升攻略第三篇:实战练习 试题模考

大家最后的复习阶段我想应该都是在研究历年的试题。为了可以更好地安排考试做题时间,大家可以利用试题严格按照各科目考试时间来一次模拟考试。看看自己在这个过程中,做题的状态。在遇到问题时的心理反映。这样对于大家在真正考试时有效的发挥自己的水平有很大的帮助。

关于监理工程师考前快速提升的攻略,小编就先给大家介绍到这了。更多监理工程师备考问题,可以来建设工程教育网咨询。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报考指南

监理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3月13日起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5月18、19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课程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土建控制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