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监理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监理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19年监理工程师报名需要社保的地区汇总

2019-11-28 17:25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0年监理工程师备考已经开始,很多考生都在问监理工程师报名是否需要社保,2020年报名公告暂未发布,建设工程教育网小编汇总了2019年监理工程师报名需要社保的地区供考生参考。

  以下内容来源于各省2019年监理工程师报名公告,具体是否需要提供社保证明需要考生咨询人事考试中心为准。因为即使报名公告中写没写需要社保证明,但有可能审核的时候会需要。

地区

社保

需要资料

北京

需要

考试报名期间,将通过社保数据比对等方式核实报考人员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工作单位、单位公章须与北京地区社保缴纳单位一致,方可报名。

山西

需要

资格审核时须提供与现工作地相关的山西户籍或居住证明(身份证或户口本或居住证)或社保证明

上海

需要

现场提交审核材料同时,还将核验考生本人居住证和社保缴费信息。

广西

需要

非广西壮族自治区居民身份证或户籍,工作地属广西的报考人员还需提供:《广西壮族自治区居住证》或截止报名结束前连续缴费6个月的社会保险缴费记录

陕西

需要

审核人员将根据报考者的身份证号码,查询其与报名单位一致的一年以上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参保相关信息;陕西籍在外省工作的考生,须提供工作所在地一年以上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参保证明。

贵州

需要

点击查看>>

云南

需要

非“53”开头(云南)身份证号的报名人员在现场审核时,除规定的报名审核材料外,还需提供云南当地社保证明(与报名工作单位一致的养老保险)或云南当地户口簿。



阅读排行

更多
课程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