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监理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监理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青海2020年监理工程师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0-01-09 11:30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青海2020年监理工程师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时间已经发布,很多考生都在关心监理工程师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一起来看看吧~

  青海2020年监理工程师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时间是5月中旬,报名时间是2-3月,报名时间提前2-3个月,那么我们推理一下,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时间是9月5日和6日那么监理工程师报名时间为6-7月,具体报名时间请想要参加监理工程师考试的考生及时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

  2020年监理工程师报名条件暂未公布,考生可参考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条件:

  (一)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遵纪守法并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均可申请参加全国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

  1、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专业大专(含大专)以上学历,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取得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专业中级职务,并任职满3年;

  2、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取得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专业高级职务;

  3、1970年(含1970年)以前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专业中专毕业,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取得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专业中级职务,并任职满3年。

  附:工程或工程经济类专业对照表

  (二)对于从事工程建设监理工作且同时具备下列四项条件的报考人员,可免试《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和《建设工程质量、投资、进度控制》两个科目,只参加《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和《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两个科目的考试:

  1、1970年(含1970年)以前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专业中专(含中专)以上毕业;

  2、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取得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专业高级职务;

  3、从事工程设计或工程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

  4、从事监理工作满1年。

  报名条件中有关学历的要求是指经国家教育部承认的正规学历,从事相关专业工作年限的计算截止日期一般为考试报名年度当年年底,详细信息以各地区具体规定为准。

未命名_自定义px_2020-01-08-0

点击图片立即查看>>

阅读排行

更多
课程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