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监理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监理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陕西今年监理工程师报考时间开始了么?

2020-03-12 12:09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陕西今年监理工程师报考时间开始了么?理工程师今年考试时间是9月5、6日,往年监理工程师报考时间是2-3月份,今年是几月份呢?现在开始报名了么?

  今年监理工程师报考时间开始了么?

  监理工程师报名暂未开始,预计监理工程师报名时间是6-7月,希望想要参加监理工程师考试的考生注意查看监理工程师报名栏目立即查看>>

  2020年监理工程师报名条件暂未公布,考生可参考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条件:

  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遵纪守法并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均可申请参加全国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

  1、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专业大专(含大专)以上学历,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取得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专业中级职务,并任职满3年;

  2、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取得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专业高级职务;

  3、1970年(含1970年)以前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专业中专毕业,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取得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专业中级职务,并任职满3年。

  因为监理工程师报名条件可能发生变化,如果变化很多不满足监理工程师报名条件的考生也可以参加考试,那么像这样的学员现在要参加网课的学习么?买完课万一不满足监理工程师报名条件怎么办?那么课不就白买了,浪费了那么多钱,小编在这里给考生推荐无忧定制班,为什么呢?

因为报名考不过协议退费   立即报名>>

  当期考试报名审核未通过,报名结束后30天内申请退费或关闭课程下期免费再学(不包含考后审核),这样考生既可以提前学习,又不用担心自己不符合条件浪费一笔钱啦~

阅读排行

更多
课程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