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监理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监理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攀枝花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时间及报名科目你知道吗?

2020-01-16 15:21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攀枝花2020年监理工程师报名时间是哪天?报名条件是什么?有变化吗?想知道如上问题的小伙伴,快来看看下面的文章吧!

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

答: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时间9月5日6日。

2020年监理工程师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答:2020年监理工程师报名时间预计在6-7月。

2020年监理工程师报名条件

一、 考试科目变化

搜狗截图19年12月23日1054_2

二、 报考条件变化

征求意见稿中的报考条件:

搜狗截图19年12月23日1054_1

原监理工程师报名条件:

(一)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遵纪守法并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均可申请参加全国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

1、 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专业大专(含大专)以上学历,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取得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专业中级职务,并任职满3年;

2、 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取得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专业高级职务;

3、 1970年(含1970年)以前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专业中专毕业,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取得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专业中级职务,并任职满3年。

与原报名条件相比,取消了原来大专学历必须有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专业中级职务中级职称,大专学历工作满3年变为5年。

三、 免考基础科目条件

具备以下条件之一的,参加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可免考基础科目:

(一)已取得公路水运工程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

(二)已取得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

申请免考部分科目的人员在报名时应提供相应材料。


阅读排行

更多
课程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