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监理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监理工程师 > 试题中心 > 模拟试题 > 正文

2017监理合同管理每日一练:建设工程合同(10.18)

2017-10-18 09:28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以下习题来源于建设工程教育网“每日一练——免费在线测试”栏目,建设工程教育网老师针对监理工程师考试的重要考点、知识点举出典型例题,并提供详细答案解析,供大家深入理解考点,结合习题掌握知识点,在备战路上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在建设合同的履行过程中,合同履行的长期性包括( )。

  A、不可抗力

  B、工程变更

  C、材料供应不及时

  D、每个建筑都需要单独设计

  E、严格的审批程序

  

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针对大家在做题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可以在建设工程教育网监理工程师考试论坛进行题目的讨论,实在不理解的也可以到答疑板提问(购课学员享受答疑板服务),最终的目的是让广大学员都能够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在考试的时候遇到类似的问题大家可以得分。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Toffee

阅读排行

更多
课程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