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监理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监理工程师 > 试题中心 > 模拟试题 > 正文

2017监理每日一练免费在线测试(2016.7.21)

2016-07-21 09:59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建设工程教育网每日一练在线测试系统全面上线,登录后即可进行免费测试,如有疑问可以到答疑板与专家进行交流,24小时之内即可得到满意答复。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2017监理合同管理:订立设计合同时应约定的内容(7.21)

    2017监理工程师质量控制:工程质量统计分析方法(7.21)

    2017监理工程师投资控制每日一练:合同价格分类(7.21)

    2017监理工程师进度控制:双代号网络计划时间参数(7.21)

    2017监理理论每日一练:工程建设程序(7.21)

  建设工程教育网监理工程师《每日一练》是为您的考试备战量身定制的一套免费在线测试题库,测试题目全部经过老师精心编辑整理。同时您还可关注监理工程师的网络课程,考试论坛等内容,方便您在监理工程师考试复习的道路上更加得心应手。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xiaoyanger

阅读排行

更多
课程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