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监理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监理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 正文

监理案例分析学习资料:工程监理投标策略

2018-10-26 11:3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监理工程师学习资料哪里找?建设工程教育为考生提供了监理工程师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学习资料,帮助考生提前打好备考的基础。

本篇内容是为是监理工程师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学习资料:工程监理投标策略,更多科目监理工程师学习资料请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

除了监理工程师学习资料,网校为考生准备了2019年监理工程师模拟试题立即查看>>

工程监理投标策略

(1)深入分析影响监理投标的因素。包括分析:建设单位(买方)、投标人(卖方)自身、竞争对手、环境和条件。

(2)把握和深刻理解招标文件精神。工程监理单位必须详细研究招标文件,吃透其精神,才能在编制投标文件中全面、最大程度、实质性地响应招标文件的要求。

(3)选择有针对性的监理投标策略。包括:以信誉和口碑取胜;以高水平服务等承诺取胜;以附加服务取胜;适应长远发展的策略。

(4)充分重视项目监理机构的合理设置。工程监理单位必须选派与工程要求相适应的总监理工程师,配备专业齐全、结构合理的现场监理人员。

(5)重视提出合理化建议。

(6)有效地组织项目监理团队答辩

2019监理工程师学习资料

以上便是建设工程教育网为考生提供的监理工程师学习资料,更多相关考试资料请持续关注网校!2019年监理工程师招生已经开始,课程升级、服务加倍,提前复习,轻松备考。立即加入>>

考生注意:住建部发布新版监理工程师改革方案征求意见稿,注册监理工程师分两个等级,一级和二级,取消了原来必须中级工程师三年以后才能报考的规定,一级考试四年一个周期……重磅!监理大变革,新增二级监理,非工程专业专科也能报考>>

报考指南

监理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3月13日起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5月18、19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课程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土建控制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