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监理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监理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 正文

2017年监理工程师《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基础班免费课程

2016-11-30 19:51   来源: 字体: 打印 收藏

  为了让参加2017年监理工程师的考生有更加充足的时间备考,建设工程教育网的专业教学团队在认真研究、分析历年考试重点、难点的基础上,依据多年成功辅导经验,网校老师录制了2017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基础班课程,基础学习班特点为紧扣教材大纲,逐章系统讲解!目前,2017年监理工程师《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基础班课程已开通,欲报从速!

  查看辅导课程详情>>  快速选课>>

  2017年监理工程师《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基础班免费试听:

  王竹梅老师:

  中国人民大学土地管理系硕士,经济师、注册房地产估价师、注册房地产经纪人。建设部住宅试点工程“部级科技进步个人银奖”获得者。擅于总结,独特的六大学习方法:表格法、梳理法、提炼法等,将复杂的教材内容化为简单易记忆的形式,辅导效果明显,是学员的良师益友。

  网校2016年监理工程师考试辅导效果显著获得学员一致好评

  学员m4108_***:

  我是零基础学员,第一次参加了2016年的监理工程师考试,合同管理80分、三控97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79分、案例分析85分,特别感谢王竹梅老师、丰景春老师、齐锡晶老师、贾世龙老师、李娜老师和陈江潮老师,感谢你们的精心讲解,辛苦了,老师们!

  学员wangminghai1***:

  感谢建设工程教育网的培训讲师,感谢王竹梅、丰景春、齐锡晶、贾世龙、李娜、陈江潮的精彩讲解。

  学员m8635_***:

  监理工程师成绩已公布,四科全部高分通过,我的心情很激动,在此特别感谢建设工程教育网的王竹梅、丰景春、贾世龙、李娜、陈江潮等各位老师,真心谢谢你们,祝愿网校越办越好,一级建造师考试我会一如既往地选择网校的课件,谢谢你们!

  学员m9695_***:

  真心感谢王竹梅、丰景春、齐锡晶、贾世龙、李娜、陈江潮老师的精彩授课,都讲得那么好,各有特色,让我这个45岁的妈妈级考生一次通过。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85分,合同管理77分、三控121分、案例分析89分,真心感谢建设工程教育网的老师!

  查看更多学员心声>>

  建设工程教育网教学专家提醒广大考生尽早进入复习状态,早备考更高效。2017年监理工程师,让我们扬帆起航!立即选购课程>>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soso

报考指南

监理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3月13日起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5月18、19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课程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土建控制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