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马鞍山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圆满结束,共 2740人参考!

2018-10-12 10:34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8年国家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于9月15、16日进行,我市考点设在市人事考试基地马鞍山技师学院,市建管处参加了考务巡查工作。今年我市参加一级建造师考试人数达2740人,比去年大幅增加,本次一建执业资格考试我市报考人数最多的科目是《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体现出建筑市场对一级建造师的大量需求。本次考试共设置84个考场,全部实行电子监控,安放手机信号屏蔽器,同时场外安排无线电信号检测,确保了整场考试公平、公正,顺利进行。

  相关推荐: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备考资料免费下

  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公众号获取建筑备考神器

  2018年一级建造师答案及解析

  2019年一级建造师高效取证方案 抢先一步 领先一路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