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18年江苏宿迁一级建造师考试参加人数4937人

2018-10-12 11:11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8年9月15日、16日一级建造师考试,现在已经结束了,各地区也加入到统计的工作中。那每个地区一级建造师考试情况怎么样,参考人数多少呢?本文为大家整理了,想了解关于一级建造师更多内容,请关注一级建造师栏目。

  扫码关注一建微信公众号,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一建微信公众号

  9月15日至16日,宿迁市2018年度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顺利举行。省人社厅巡视人员刘志超,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孙登怀等到考点巡视考风考纪执行情况。

  本次考试宿迁考区共有4937人参加,共15090科次,设有市考试鉴定中心、宿迁学院二个考点。

  为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安全进行,考前,市人社局制定考务工作方案,细化职责分工和具体要求,制定应急预案,严防突发事件发生;召开动员部署会,对考试各环节进行周密安排和精心部署;举行考务人员培训,明确考务及巡考注意事项,严肃工作纪律,坚决打击各类违纪违规行为。考试当天,在考场内使用手机屏蔽仪、金属探测器、身份证识别仪,并在考点周围进行无线电信号侦测等,严密高科技作弊。期间,强化优质服务,提前通过网站、微信以及在考点门口张贴公告等多渠道提醒考生考试相关规定;会同公安、交通、电力等部门,共同做好打印准考证、交通出行、电力保障等事宜。

  考试全程井然有序,考风考纪良好,考试取得圆满成功。

  相关推荐: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备考资料免费下

  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公众号获取建筑备考神器

  2018年一级建造师答案及解析

  2019年一级建造师高效取证方案 抢先一步 领先一路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