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 正文

江苏连云港2018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开通了吗

2018-10-25 18:31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江苏连云港2018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开通了吗?现在距离江苏连云港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有段时间了,江苏连云港2018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暂未公布,也是快到了成绩查询的时间了,为了让大家及时查询到自己的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建设工程教育网特整理了江苏连云港2018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方便考生们查询成绩。

江苏连云港2018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网站为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下图进入江苏连云港2018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

 

江苏连云港2018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

 

考试成绩公布后,如考生对本人考试结果有疑问,可持本人准考证、身份证在考试成绩公布后30个工作日内到市人才考评中心办理查询登记(逾期将不再受理考试成绩核查)。

成绩核查范围: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人考中心函[2005]168号)文件规定,资格考试客观题成绩原则上不进行成绩核查,查分仅限于主观题科目。资格考试客观题科目除参加考试但分数为零分,或参加考试但成绩为缺考这两种情况的考生可以申请查分外,其余情况均不受理查分申请。成绩核查由专门工作人员将各项小分重新累加,检查有否漏记、错记,不进行重新阅卷。

温馨提示:

2018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网站为中国人事考试网,考生查询一建成绩时,因访问人数较多,部分用户可能打不开网页,请耐心等待,避开查分高峰期。

  相关推荐:

  2019年 一级建造师考试备考资料免费下

  2019年一级建造师备考神器

  赢在起跑线 2019年一建备考预习计划表

  2019年 一级建造师高效取证方案 抢先一步 领先一路

  2019年一级建造师VIP签约特训营陪伴式班级管理,一对一解决难题;专职助教,即时互动答疑;渐进式教学,带你稳 步提升;8天封闭式大师集训带你扫除障碍,2019年一建备考拒绝拖延症,21800元全科,报名全科考不过协议退费。想要尽早拿下一建证书,赶紧跟上网校节奏, 开始学习吧!报名 >>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