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18年一级建造师报考函授的学习年限是什么

2018-10-30 18:13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8年一级建造师报考函授的学习年限是什么,2019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暂未公布。大家都知道一级建造师考试报考对工作年限是有硬性要求的,如果是函授学历的考生,2018年一级建造师报考函授的学习年限是什么我们来看下。

  函授本科学历前后的工作年限可以累加,比如你函授前是大专学历,那么就按大专毕业后工作年限加上你函授本科学历后工作年限(注:学习期间的时间不算)。报名审核时,最好带上两个毕业证。

  另外,函授大专学历前后的工作年限可以累加,不过在函授学历之前,你需要有一个能证明你专业的学历证书,比如中专证书,这样你的工作年限才可以累加。如果你的是高中起点的函授的话,那就只能按照毕业年限算了,除非你工作时间特别长,当然具体还是要看报考当地的实际政策情况。

  但是,各地具体审核工作年限时,对于非全日制学历状态前后的工作年限算法不太一致,有些地方可以算上取得非全日制学历期间的工作年限,有的省份则不能累计计算,比如说北京。因此,各位在报名时一定要跟当地人事考试机构咨询清楚再做报名打算。

  相关推荐: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备考资料免费下

  2019年一级建造师备考神器

  赢在起跑线 2019年一建备考预习计划表

  2019年一级建造师高效取证方案 抢先一步 领先一路

  建设工程教育网2019年一级建造师新课开通,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全新推出2019一级建造师高效取证班 ▎超值精讲班个性化辅导班次,另有VIP特训营老师面授为考生精心设计,满足不同类型考生需求,考试通过更有保障。点击咨询客服小姐姐了解课程详情>>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