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考有年龄限制吗?

2018-11-01 17:50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考有年龄限制吗?2019年一级建造师备考已经开始了,而且报名的工作在过一段时间也要开始了,在一级建造师考试报考时会遇到各种的问题,方便大家遇到问题及时处理!现将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考有年龄限制吗?整理的问题分享给大家

  我们来看一下今天的问题。

  考生咨询:

  一级建造师可以考几年?有年龄限制吗?

  回复:

  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为滚动考试(每两年为一个滚动周期),参加4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符合免试条件只参加2个科目(《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和《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考试的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年龄只要在65岁以下就可以参加考试,报考条件有一定的限制,专科需要毕业6年,本科毕业4年,而且要是工程类或者工程经济类的专业才可以报考。

  考生咨询:

  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可以保留几年?

  回复:

  参加一级建造师考试4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必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二科)的人员必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获得资格证书。

  报考增项(相应专业)考试的考生,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设《建设工程经济》、《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和《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4个科目。

  其中《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设置10个专业类别:建筑工程、公路工程、铁路工程、民航机场工程、港口与航道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通信与广电工程、矿业工程、机电工程。

  相关推荐:

  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考后资格审核地区汇总

  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需提供社保证明省份汇总

  2019年一级建造师高效取证班上线,拿下一级建造师证书不再难! 超值精讲班>> VIP签约特训营 老师面授>> 有疑问找客服,坐等你来撩。直达客服小姐姐聊天窗口>>>>直接购买学习>>>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