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生物技术专业符合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条件吗?

2018-11-02 17:20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生物技术专业符合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条件吗?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已经结束,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备考怎么样?想要参加一级建造师考试,满足报考条件是第一步。生物技术专业符合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条件吗?,以供大家参考。在这里一并作答,以供考生参考。我们来看一下今天的问题。

  考生咨询:

  我是生物技术专业毕业,理学学士,不知道能不能报考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

  回复:

  生物技术专业属于工程和工程经济类,符合一级建造师报考专业要求,但是需满足工作年限要求。依照您目前的情况,只要工作满4年,其中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3年即可报考。详情参见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专业对照表及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具体情况请以各省颁发的相关人事考试信息内容为准。

  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凡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以申请参加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

  1、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大学专科学历,工作满6年,其中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4年。

  2、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大学本科学历,工作满4年,其中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3年。

  3、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工作满3年,其中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

  4、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硕士学位,工作满2年,其中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年。

  5、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博士学位,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年。

  相关推荐:

  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考后资格审核地区汇总

  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需提供社保证明省份汇总

  2019年一级建造师高效取证班上线,拿下一级建造师证书不再难! 超值精讲班>> VIP签约特训营 老师面授>> 有疑问找客服,坐等你来撩。直达客服小姐姐聊天窗口>>>>直接购买学习>>>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