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一级建造师考试和二级建造师考试可以在同时报考吗?

2018-11-02 17:17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一级建造师考试和二级建造师考试可以在同时报考吗?有没有考生报了一级建造师,又报了二级建造师的。这样的情况下,可以同时报考吗?根据历年经验,考生在报名过程中经常会遇到一些问题不知道怎么解决。为了使考生的一级建造师报考更加顺利,整理了大家在报名一级建造师时可能会遇到的种种问题,在这里一并作答,请持续关注!

  我们来看一下今天的问题。

  有考生问到,一建和二建可以在同一年报考吗?

  回复:

  如果同时满足一级建造师和二级建造师的报考要求,同一年是可以同时参与一二建考试的。

  相关推荐:

  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考后资格审核地区汇总

  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需提供社保证明省份汇总

  2019年一级建造师高效取证班上线,拿下一级建造师证书不再难! 超值精讲班>> VIP签约特训营 老师面授>> 有疑问找客服,坐等你来撩。直达客服小姐姐聊天窗口>>>>直接购买学习>>>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