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一建报考条件中工程或工程经济类有哪些?

2018-12-04 15:25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一建报考条件中工程或工程经济类有哪些?满足一建报考条件是首要的,其中有一个是对专业的限制,要满足工程或工程经济类。那么,一建报考条件中工程或工程经济类有哪些?

  考生可能不知道在一建报考条件中,关于这一点,有一个工程或工程类专业对照表。考生可以在这个表中找到自己的专业,看看是不是满足,如果没有找到,考生也不要先否定自己的报考条件不符合工程或工程经济类,因为此表只是给出了一些专业,还有很多并没有给列出,况且各省市对于有些专业的定义也略有不同考生在查到自己不再此表中,可以咨询一下当地的人事考试中心,毕竟以后真正审核的时候也是在此审核,咨询一下自己的专业是否满足报考条件,这里小编需要提醒考生的是,像是英语专业、日语专业等一些文科专业就不用咨询了,有些专业是经过自己就能够判断出,毕竟工程或工程经济类一听便是偏理科的专业。

  小编已经将专业对照表进行整理,一级建造师专业对照表,但是值得注意的是二级建造师考试部分省市已经取消了只能工程或工程经济类考生才能参加考试的这一项规定,至于一级建造师会不会也实行这样的政策在一级建造师报名公告未发布之前我们也不得而知,不过考生们还是可以期待一下,万一也有了这一政策岂不是考生的一大福利。

  相关推荐:

  2019年一级建造师报考常见问题汇总

  一级建造师各科目高频考点【汇总】

  建设工程教育网2019年机电工程管理与实务新课已开通,快速备考班--全程系统教学,备考更有保障!立即购买>> 超值精讲班--经典班次组合,专家在线答疑!立即购买>>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