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吉林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流程你知道吗?

2018-12-11 17:13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吉林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流程你知道吗?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已经结束,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备考怎么样?想要参加一级建造师考试,满足报考条件是第一步。而且还要对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流程要熟悉,以下为大家整理了吉林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流程介绍,以供大家参考。

  吉林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流程:

  考生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网址:http://www.cpta.com.cn)快速通道“网上报名”栏目,进行报名。报名时须注意下列事项:

  (1)注册及照片处理。考生按系统提示注册,新注册考生采用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大小约为10KB,照片底色为白色。

  (2)选择考区。考生按单位属地原则报名,以单位法人证或营业执照上的登记机关公章为准。省(中)直驻长春市单位的考生选择“省(中)直考区”,各市(州)考生按所在市(州)选择相应考区,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及省(中)直驻其他市(州)单位的考生就近选择考区。中央直属单位及省直管县(市)仍按原渠道报名。

  (3)选择考试。考生应对照考试报名文件,按要求选择考试类别、级别、专业、科目。

  (4)填报信息。填报信息由考生本人负责,考生应如实、准确填报考试信息。考生错报姓名、身份证号、考试类别、级别、专业、科目等考试相关信息,责任自负。

  (5)打印报名表。考生确认报考信息准确无误后,可在网上自行打印《资格考试报名表》,报名表供考生核对报考信息之用,无需上交考试机构审核。

  (6)考试缴费。报考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报名信息确认”和“缴费”,在未确认缴费前报考人员可以自行修改报名信息,报考人员一旦缴费,将不能对所填报考信息进行任何修改。

  相关推荐:

  2019年一级建造师报考常见问题汇总

  一级建造师各科目高频考点【汇总】

  一级建造师各科目近三年分值分布情况汇总

  建设工程教育网2019年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新课已开通,快速备考班--全程系统教学,备考更有保障!立即购买>> 超值精讲班--经典班次组合,专家在线答疑!立即购买>>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