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什么时间报名宁夏2019一级建造师考试?

2019-01-20 14:4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一级建造师报名9月14日起>>

 一建9月全国联考直播解析>>

  什么时间报名宁夏2019一级建造师考试?2019年一级建造工程师考试时间定为:2019年9月21、22日。现在一级建造师还不能报名,而且报名入口还未开通。一级建造师对工作年限有要求,而且不同学历、专业的考生需满足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中规定的工作年限方能报考。

  根据人社部发布的《2019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工作计划》可知,2019年一级建造工程师考试时间定为:2019年9月21、22日。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暂未公布,预计为2019年7月中旬,更多详细的报名时间、报名网站、现场审核、报名收费标准等资讯请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一级建造师。

  宁夏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7月17日-27日

  报名网站:中国人事考试网()

  报名公告公布网站: 宁夏人事考试网

  参考:宁夏2018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报名安排如下:

  根据考生属地化管理原则,2018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只接受现工作地在宁夏地区的考生报名。报名实行网上报名、现场资格审查确认、网上缴费、网上打印准考证。

  (一)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2018年7月17日上午9:00至7月27日中午12:00。在报名时间内,考生可登陆“宁夏人事考试中心网”()“网上报名”栏目,进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系统不间断接受考生预报名。电话:(0951)5099130、5099131。

  网上报名须注意下列事项:

  1. 用户注册。2018年新注册考生须准确填写本人姓名和身份证号,照片采用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考生上传照片时,可使用网上报名流程中提供的照片编辑软件处理后再上传,保证格式正确。照片必须清晰并反映本人特征,质量不合格的,考生须重新上传。注册完成后,请务必妥善保管用户名和密码。

  2.选择考试。考生根据需要选择考试名称和参加考试的省区。

  3.填报信息。考生应如实、准确填写报考信息,正确选择考试级别、专业、科目。填报错误或提供虚假信息,由考生本人负责。报名信息确认提交前,填报的信息可以修改,报名信息确认后报考信息不能做任何修改。如需修改报考信息,考生可自行取消确认状态,即可修改信息。

  4.打印报名表。考生确认填写信息无误后,按照网上提示打印相关的《资格考试报名表》,由单位审核后加盖单位公章,并由本人签名。在打印报名表前,填报的信息可以修改,报名表打印后报考信息不能做任何修改。

  更多考试信息可关注【一级建造师】微信公众号~

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2018年)

2022年一级建造师课程全新升级,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面授特招班及VIP特训营五大班次。 马上购课>>

分隔线

2022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套餐
超值精品班  单科 680元  经济  法规  管理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全科 1980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高效实验班(1考期)  单科 1280  经济  法规  管理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全科 4080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尊享无忧班(1考期)  单科 1980  经济  法规  管理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全科 6280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阅读排行

跑团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