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19西藏一级建造师考试什么时候确定报名时间?

2019-01-25 14:53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一级建造师报名9月14日起>>

 一建9月全国联考直播解析>>

  2019西藏一级建造师考试什么时候确定报名时间?2019年一级建造师备考已经开始了,而且报名的工作在过一段时间也要开始了,在一建报名前要提早做准备。想参加一级建造师考试,就得知道报名条件和报名时间,2019年一级建造师报名工作还没有开始,但大家已经早早的开始关心报名的相关事宜。

  根据人社部发布的《2019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工作计划》可知,2019年一级建造工程师考试时间定为:2019年9月21、22日。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暂未公布,预计为2019年7月中旬,更多详细的报名时间、报名网站、现场审核、报名收费标准等资讯请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一级建造师。

  西藏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7月10日-24日

  报名网站:中国人事考试网()

  报名公告公布网站:西藏人事考试网

  参考:西藏2018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报名安排如下:

  (一)网报时间

  2018年度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实行网上报名、现场资格初审及网上缴费相结合的办法。

  网上报名时间:2018年7月10日至7月24日。

  网上报名地址:中国人事考试网。

  (二)网报流程

  1.考生报名照片预处理

  “考试报名服务平台”实行注册和报名照片资源共享,考试机构不再对照片进行审核。考生注册之前,请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下 载“照片审核处理工具”软件,自行进行照片审核处理,只有通过审核处理后新生成的报名照片才能被网上报名服务平台识别,照片上传成功后系统会自动审核通过。

  2.考生网上注册

  考生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或网上报名服务平台(),点击“注册”按钮,按照提示认真填写个人注册信息并上传已处理好的照片,确保个人信息真实、完整、准确。请考生牢记注册用户名和密码,用于以后报考其他考试使用。

  3.考生网上报名

  注册成功后,考生登录服务平台,点击左侧“进入网上报名”栏目,选择需要报考的考试类别,下一步报考省份选择“西藏”,进入报考信息填写页面,请考生按照要求进行填写。成功填写报考信息后,请再次认真检查,确认无误后点击“报名信息确认”(报名信息确认后,考生将无法修改报名信息),用A4纸打印《资格考试报名表》一份,并经本单位盖章,用于资格审查时使用。

  更多考试信息可关注【一级建造师】微信公众号~

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2018年)

2022年一级建造师课程全新升级,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面授特招班及VIP特训营五大班次。 马上购课>>

分隔线

2022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套餐
超值精品班  单科 680元  经济  法规  管理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全科 1980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高效实验班(1考期)  单科 1280  经济  法规  管理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全科 4080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尊享无忧班(1考期)  单科 1980  经济  法规  管理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全科 6280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阅读排行

跑团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