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19年何时贵州一建考试报名?

2019-02-13 16:31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一级建造师报名9月14日起>>

 一建9月全国联考直播解析>>

  2019年何时贵州一建考试报名?2019年一级建造师备考已经开始了,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暂未公布,预计为2019年7月中旬,在一建报名前要提早做准备。想参加一级建造师考试,就得知道报名条件和报名时间,2019年一级建造师报名工作还没有开始,但大家已经早早的开始关心报名的相关事宜。

  根据人社部发布的《2019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工作计划》可知,2019年一级建造工程师考试时间定为:2019年9月21、22日。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暂未公布,预计为2019年7月中旬,更多详细的报名时间、报名网站、现场审核、报名收费标准等资讯请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一级建造师。

  贵州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7月14日-21日

  报名网站:中国人事考试网()

  报名公告公布网站:贵州人事考试网

  参考:贵州2018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报名安排如下:

  报名时间:2018年7月14日上午9:00—7月 21日16:00

  (一)报名要求

  按照《关于做好2018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8〕31号)要求,加强报考人员属地化管理,贵州省只接受现工作地或户籍所在地在贵州的报考人员报名。具体要求如下:

  (1)凡身份证号为贵州省的考生直接正常报考;

  (2)持外省身份证但已具备贵州省户籍的考生,须提供贵州省户籍证明,方能报考;

  (3)持外省身份证但在贵州省企业从业并由该企业连续交纳社保一年以上(含一年)的考生,须提供2017年7月至2018年6月连续交纳社保证明(或缴费情况明细),方能报考;

  (二)报名程序

  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实行全国统一网上报名。报考人员可直接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网上报名”,进入“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务平台”进行网上报名。贵州省报考人员在网上报名成功后,还需登录“贵州省建设类资格考试现场资格审查系统”(http://222.186.150.172/)进行现场资格审查网上预约。具体程序分为四步:1、在“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务平台”进行网上报名;2、在“贵州省建设类资格考试现场资格审查系统”进行现场资格审查网上预约;3、现场资格审查通过;4、在“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务平台”缴纳考试费。 具体操作如下:

  1、在“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务平台”进行网上报名:

  (1)照片处理

  报考人员在报名前,必须预先使用中国人事考试网提供的“照片审核处理工具”,进行照片处理。只有通过审核处理后新生成的报名照片才能被网报平台识别,使用其它软件处理的照片将会无法上传至报名系统从而导致报名失败。操作如下:

  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入首页(为保证报名顺畅,推荐使用IE7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点击“网上报名”按钮,进入“网上报名”页面后,点击上方“照片工具下 载”按钮,进入“照片工具下 载”页面,下 载运行“照片审核处理工具”,进行照片处理。

  (2)报名

  ①老考生用此前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直接登录系统进行网上报名。

  ②新考生须先行完成考生注册,用注册成功后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系统进行网上报名。

  ③所有考生在报名系统中须按要求填写报名信息、上传处理好的照片,进行报名信息确认。

  ④新考生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查需打印报名表。《报名表》须经本人签字确认后交所在单位审核,并加盖单位行政印章。

  2、在“贵州省建设类资格考试现场资格审查系统”进行现场资格审查网上预约:

  (1)我省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报考资格审查为考前资格审查,即现场资格审查通过的报名人员才能继续缴费并参加考试。2017年度报考并缴费成功的所有老考生,不需要重新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待“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务平台”中显示审查通过后即可缴费。

  (2)网上报名成功的考生,请登陆“贵州省建设类资格考试现场资格审查系统”(http://222.186.150.172/),按照系统“操作说明”,进行现场资格审查资料上传并预约现场资格审查时间, 打印预约审查单,携带好相关材料按预约时间及地点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查。

  3、现场资格审查:

  (1)现场资格审查应提交材料及注意事项(详见附件1);

  (2)现场资格审查地址:详见预约审查单。

  (3)2018年省外转入的老考生(含免考、增项考生)一律按新考生要求,重新参加我省现场资格审查。

  (4)凡老考生修改报考级别进行报考,均按新考生处理,须重新参加现场资格审查。

  (5)现场资格审查必须报考人员本人办理,不接受委托代办。

  4、在“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务平台”缴纳考试费:

  现场资格审查通过的考生须于规定的缴费时间内在“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务平台”上进行缴费,否则视为自动放弃。缴费成功后请保管好缴费订单号,订单号是查询报名是否成功的唯一凭据。

  5、准考证打印:

  网上报名缴费成功的考生,请于规定的打印准考证时间内登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务平台”打印准考证,并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在规定时间内不打印本人准考证而影响参加考试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三)报名信息修改事宜:

  1、报名信息未确认的,报考人员均可自行修改报名信息;

  2、报名信息一经确认,将不能进行修改,请考生务必仔细核对报考信息后再进行确认操作。

  更多考试信息可关注【一级建造师】微信公众号~

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2018年)

2022年一级建造师课程全新升级,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面授特招班及VIP特训营五大班次。 马上购课>>

分隔线

2022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套餐
超值精品班  单科 680元  经济  法规  管理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全科 1980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高效实验班(1考期)  单科 1280  经济  法规  管理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全科 4080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尊享无忧班(1考期)  单科 1980  经济  法规  管理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全科 6280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阅读排行

跑团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