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19湖北应该怎么安排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

2019-02-20 16:49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一级建造师报名9月14日起>>

 一建9月全国联考直播解析>>

  2019湖北应该怎么安排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已经全面结束,没有通过的考生势必还是要报考2019年一级建造师的。2019年一级建造师备考已经开始了,而且报名的工作在过一段时间也要开始了,在一建报名前要提早做准备。

  根据人社部发布的《2019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工作计划》可知,2019年一级建造工程师考试时间定为:2019年9月21、22日。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暂未公布,预计为2019年7月中旬,更多详细的报名时间、报名网站、现场审核、报名收费标准等资讯请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一级建造师。

  湖北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 7月12日-24日

  报名网站:中国人事考试网()

  报名公告公布网站: 湖北人事考试网

  参考:湖北2018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报名安排如下:

  (一)网上报名时间

  2018年7月12日9:00—7月24日17:30。

  (二)现场资格审查时间

  2018年7月16日9:00—7月25日17:30(双休日除外)

  工作日:8:30—11:30,15:00—17:30。

  (三)网上缴费确认时间

  2018年7月12日9:00—7月26日17:30。

  报名程序及报名办法

  考试报名通过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网址:,简称“网报平台”,下同)进行。

  报考人员在首次注册上传照片前,必须先下 载“证件照片审核工具”进行照片处理并上传照片。

  考试报名采取属地化管理,现工作地或户籍所在地为湖北省的方可在湖北省内报名参加考试。对提供虚假证明材料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证书的,按《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处理,由证书签发机关宣布证书无效,收回证书。

  “老考生”是指成功报考过2016年、2017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最后一次报考须在湖北省内)且报考级别不变的人员,其他视为“新考生”,“异地考生”是指2017年在湖北省以外的其他省市地区参加过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的老考生。

  (一)新考生

  符合报名条件的新考生,在网上准确、完整提交报名信息,打印《报名表》,经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人事档案代理机构)审核同意(盖章)后:

  1.报“考全科”的新考生,本人持《报名表》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或学位证、从事专业工作年限证明等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2.报“增报专业”的新考生,本人持《报名表》和有效居民身份证、一级建造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3.报“免二科”的新考生,本人持《报名表》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或学位证、从事专业工作年限证明、职称证、一级项目经理资质证等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根据所选审核点到相应地点现场办理资格审查手续后,通过“网报平台”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网上缴费。

  报考级别审核点审核部门

  考全科

  增报专业省直审核点省住建厅执业资格注册中心(武昌区东湖西路特1号,省人社厅综合大楼附楼二楼)

  市州审核点当地住建或人社部门(地点详见报名表)

  免二科省直审核点①资格审查:省住建厅执业资格注册中心(武昌区东湖西路特1号,省人社厅综合大楼附楼二楼)

  ②复核:省人事考试院(武昌区东湖西路特1号,省人社厅综合大楼附楼二楼)

  市州审核点①资格审查:当地住建或人社部门(地点详见报名表)

  ②复核:市州人事考试院(局、中心)

  (二)老考生

  老考生在“网报平台”选择报考地区并填写报名信息,不需资格审核,确认提交并打印《报名表》后,通过“网报平台”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网上缴费即可。2017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中已通过《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的考生,在2018年报考时不可以修改专业。

  (三)异地考生

  异地考生需要在所选报考地区的审核点重新按新考生报名条件进行资格审核。

  (四)关于修改报名信息

  1.审核前报考人员可以自行取消确认,修改报名信息。

  2.报考人员缴费前修改报考级别,需按新考生进行资格审核。

  3.缴费成功后报考人员不允许修改报名点、报考级别、报考科目等报考信息。

  4.缴费后报考人员其他有关个人信息的更正,需持本人身份证、报名表到当地人事考试机构办理。

  更多考试信息可关注【一级建造师】微信公众号~

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2018年)

2022年一级建造师课程全新升级,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面授特招班及VIP特训营五大班次。 马上购课>>

分隔线

2022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套餐
超值精品班  单科 680元  经济  法规  管理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全科 1980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高效实验班(1考期)  单科 1280  经济  法规  管理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全科 4080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尊享无忧班(1考期)  单科 1980  经济  法规  管理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全科 6280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阅读排行

跑团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