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16年江苏无锡一级建造师资格审核需提供社保证明

2016-08-04 10:41  来源:无锡人事考试网  字体:  打印

  2016年江苏无锡一级建造师资格审核需提供社保证明,考务文件相关内容如下:

  新考生需提供以下材料:

  1.网上下载打印的报名表(单位意见栏须如实填写好“该同志工作满XX年,其中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XX年”,并加盖单位公章)。

  2.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及复印件(对于有后学历的报考人员,现场审核时,前后学历的原件及复印件均需提供)。

  3.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身份证需正反两面复印)。

  4.社保缴费记录单(市区参保人员可用身份证在自助机上按历年打印“个人社会保险历年缴费情况”)(详见本文件第五大条报考条件中关于社会保险缴费记录)。外地单位因参与无锡施工的在锡报考人员还须提供驻锡经营机构证明、在锡项目合同或中标书等材料(详见报考条件中第七点)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soso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