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17年辽宁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预测

2017-04-11 09:41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辽宁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为9月16、17日,报名期将近,很多2017年一建考生都比较关注本地的一建报名时间,根据历年经验,2017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预计在5—7月,不想错过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各位考生可订阅建设工程教育网免费短信提醒功能,关于2017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考试大纲、新版教材、免费直播等考试资讯都会及时发送短信提醒,点我订阅>>

  为方便各位考生熟悉和了解2017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流程和注意事项,建设工程教育网特为大家整理了以下内容,供各位考生参考。(点击图片了解详情)

分隔线

填写报名表

电子照片上传

打印报名表

资格审核

缴纳报名费

打印准考证

报考信息修改

新老考生界定

社保问题

异地转考

学历审核

报名重复

属地报名原则

报考级别

其他问题

分隔线

  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基础班课程已经开通,建设工程教育网一级建造师辅导基础学习班按照教材章节体系全面讲解,结合各章节历年考情分析、重难点以及典型例题进行系统解析,帮助考生循序渐进掌握知识点、全面夯实基础,学习有条理,备考更轻松!点击了解课程详情>>

  一级建造师学员评价:

  学员610421***:

  2016年报本网校机电实务实验班,查询成绩108分,谢谢唐琼老师,真的非常感谢,重新给了我学习的信心!

  学员晓玮***:

  李娜老师的一建管理讲得非常好,我88分通过,感谢老师!

  学员yfliug***:

  非常感谢刘永强老师!水利水电实务考了103分,如果没有刘老师帮助,我50多岁人是不可能通过2017年水利水电一级建造师的考试。刘老师讲得太好了。

  学员xyf135***:

  今年增项考公路工程管理与实务,买了高玲玲的冲刺班、班,高玲玲的课讲得生动激情,重点主次分明,听了两遍,加上自己的复习看书,花了两个月,107分,顺利通过,非常感谢高玲玲老师的讲课,谢谢你,高老师!

  学员晓玮***:

  我学了达江老师两年经济,今年60分通过,谢谢达老师!

  学员qiantu***:

  感谢网校老师,特别是达江老师的课,三年磨一剑,今年通过了一级建造师建筑专业。深切体会“天道酬勤,有付出总有回报”。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soso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