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浙江2017年一级建造师报名官方网站

2017-04-27 20:39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7年一级建造师浙江官方网站是中国人事考试网,即将报考2017年一建的考生可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网校会及时提供一建报名考试动态,建设工程教育网还特别为大家整理了一级建造师报名流程和注意事项,点击查看>>

一级建造师报名官方网站>>

中国人事考试网

  2017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期即将到来,建设工程教育网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基础班课程已经开通,一级建造师辅导基础学习班按照教材章节体系全面讲解,结合各章节历年考情分析、重难点以及典型例题进行系统解析,帮助考生循序渐进掌握知识点、全面夯实基础,学习有条理,备考更轻松!点击了解更多招生详情>>  快速购课入口>>

  一级建造师辅导学员评价:

  正保建设工程教育学员 yuwenp***:

  非常感谢网校的老师,我两年通过了一建考试,第一年通过了3科,今年实务96分险过。

  正保建设工程教育学员 814460***:

  一建考过了!建设工程教育网的各位老师辛苦了。

  正保建设工程教育学员 shenma***:

  谢谢建设工程教育网的老师们!感谢唐琼老师细致的讲解!机电实务102分通过!

  正保建设工程教育学员 rqb181***:

  建设工程教育网的公路实务高玲玲老师讲得很细,同时在整个系统课程及相关复习题上,安排得很到位,又有重点。2016年顺利通过,赞!

  正保建设工程教育学员 chenna***:

  对于在工地现场负责项目管理的我来说,白天是没有时间看书,只有晚上听网校老师的课,尤其是《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的王竹梅老师,《建设工程项目管理》的李娜老师讲得真叫一个好,抓住考试重点、核心及题目的主干关键词分析,使我很顺利地通过了一建考试。

  正保建设工程教育学员 good_u***:

  二级建造师证书在建设工程教育网学习考下的,一级建造师,我又来了!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soso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