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课中心 高薪就业
APP下载
建筑工程教育网

建筑工程教育网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19年江西一级建造师报名审核需要社保

2019-03-13 14:51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2019一级建造师新教材解析直播预约

  2019年江西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文件预计在7月公布,根据2018年的报名通知,考生报名审核时需要提供半年以上基本养老保险参保缴费证明原件。建议大家提前了解,并做好相关材料准备!

  报名通知:2018年江西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通知

  参考信息:2018年江西一级建造师报名审核社保要求如下:

  老应试人员(2017年在江西考区报名且缴费成功即在网上报名系统中有档案信息的人员)报考时未变更级别的,不需要进行现场资格审查。

  非免试报考人员资格审查。设区市及以下报考人员(含南昌市)将材料交所在单位审核后,由所在单位统一报送给设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含南昌市)进行资格审查并办理确认手续。

  在昌的省直、中直单位应试人员将材料交所在单位审核后由单位指定经办人员统一报送(不受理应试人员以个人名义报送的材料)到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资格审查点(地址:南昌市江大南路19号江西人事考试中心,电话:12333)进行资格审查并办理报名确认手续。

  南昌以外的省直、中直单位报考人员将材料交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审核后,由所在单位统一报送给设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含南昌市)进行资格审查并办理确认手续。

  单位备案须提供以下材料(已备案单位无须重新备案,相关材料在江西人事考试网下载中心下载):

  (1)江西省人事考试资格审查单位情况备案表1份;

  (2)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3)经办人员承诺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4)已盖章的参审人员汇总表1份。

  单位参审须提供以下材料:

  (1)应试人员报名表2份;

  (2)应试人员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3)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4)所在单位出具的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年限证明、盖有公章的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及半年以上基本养老保险参保缴费证明原件

  (5)一级建造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报考增报专业人员提供)。

  免试科目的报考人员资格审查。所有符合免试部分科目的报考人员,其项目经理资质证书应由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建管处确认后,由单位指定经办人员统一报送(不受理应试人员以个人名义报送的材料)到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资格审查点(地址:南昌市江大南路19号,电话:12333)进行资格复审并办理报名确认手续。

  凡符合免试部分科目的应试人员,除提供有关资格证件外,还需提供所在单位出具的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年限证明及盖有公章的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本人人事档案中的工作经历,资历栏原始复印件,并按隶属关系加盖人事职称部门和业务管理部门印章,有关资格证件的复印件和人事档案中的工作经历复印件必须附在报名表后面。

  省电子政务共享数据统一交换平台实现数据共享后,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和营业执照等相关证明材料在条件许可的情况下实行网络数据比对。


  • 达江

    所授课程:建设工程经济

  • 李娜

    所授课程:建设工程项目管理

  • 王英

    所授课程: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

  • 王竹梅

    所授课程: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历年真题

身临其境,在线估分

开始估分

模拟考试

摸底演练,熟悉考试

立即考试

巩固练习

强化训练,查漏补缺

立即练习

每日一练

每日一题,天天进步

开始做题

挑战极限

相信自己,挑战极限

参加挑战
建设工程教育APP
手机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APP
网站地图
新人有礼 立即领取
以下优惠券已存入您的账户,点击 马上购课>
提醒:此优惠券3日内有效,记得及时使用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