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19年江西一级建造师报名要审核哪些材料?

2019-03-17 16:33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一级建造师报名9月14日起>>

 一建9月全国联考直播解析>>

  2019年江西一级建造师报名要审核哪些材料?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已经结束,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备考怎么样?2019年天津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暂未公布。那么,2019年江西一建要审核哪些材料?

  根据人社部发布的《2019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工作计划》可知,2019年一级建造工程师考试时间定为:2019年9月21、22日。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暂未公布,预计为2019年7月中旬,更多详细的报名时间、报名网站、现场审核、报名收费标准等资讯请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一级建造师。

  江西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7月15日-25日

  报名网站:中国人事考试网()

  报名公告公布网站: 江西人事考试网

  参考:江西2018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报名安排如下:

  网上注册登记时间:7月15日9:00—25日17:00;

  现场资格审查时间:7月17日—26日工作日上班时间;

  网上缴费时间:资格审查确认通过后至7月27日17:00;

  准考证打印时间:9月7日—13日。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共同负责江西省考区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工作,考务组织由省人事考试中心负责,考点统一在南昌设置。请各地按照《2018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江西考区考务工作计划》(附件1),认真做好相关工作。

  报名办法

  报名分网上注册登记、现场资格审查、网上缴费、网上打印准考证四个步骤进行。

  (一)网上注册登记。

  进入江西人事考试网()查看有关考试文件及报名流程。进入应试人员注册页面,填写本人真实情况及拟报考的级别、专业、科目,核对信息无误后,上传应试人员本人近期(一年以内)电子照片进行网上注册。

  (二)现场资格审查。

  老应试人员(2017年在江西考区报名且缴费成功即在网上报名系统中有档案信息的人员)报考时未变更级别的,不需要进行现场资格审查。

  非免试报考人员资格审查。设区市及以下报考人员(含南昌市)将材料交所在单位审核后,由所在单位统一报送给设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含南昌市)进行资格审查并办理确认手续。

  在昌的省直、中直单位应试人员将材料交所在单位审核后由单位指定经办人员统一报送(不受理应试人员以个人名义报送的材料)到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资格审查点(地址:南昌市江大南路19号江西人事考试中心,电话:12333)进行资格审查并办理报名确认手续。

  南昌以外的省直、中直单位报考人员将材料交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审核后,由所在单位统一报送给设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含南昌市)进行资格审查并办理确认手续。

  单位备案须提供以下材料(已备案单位无须重新备案,相关材料在江西人事考试网下 载中心下 载):

  (1)江西省人事考试资格审查单位情况备案表1份;

  (2)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3)经办人员承诺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4)已盖章的参审人员汇总表1份。

  单位参审须提供以下材料:

  (1)应试人员报名表2份;

  (2)应试人员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3)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4)所在单位出具的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年限证明、盖有公章的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及半年以上基本养老保险参保缴费证明原件;

  (5)一级建造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报考增报专业人员提供)。

  免试科目的报考人员资格审查。所有符合免试部分科目的报考人员,其项目经理资质证书应由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建管处确认后,由单位指定经办人员统一报送(不受理应试人员以个人名义报送的材料)到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资格审查点(地址:南昌市江大南路19号,电话:12333)进行资格复审并办理报名确认手续。

  凡符合免试部分科目的应试人员,除提供有关资格证件外,还需提供所在单位出具的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年限证明及盖有公章的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本人人事档案中的工作经历,资历栏原始复印件,并按隶属关系加盖人事职称部门和业务管理部门印章,有关资格证件的复印件和人事档案中的工作经历复印件必须附在报名表后面。

  省电子政务共享数据统一交换平台实现数据共享后,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和营业执照等相关证明材料在条件许可的情况下实行网络数据比对。

  (三)网上缴费。

  应试人员可使用用户名及密码登录报名详细页面查看审查确认结果,确认通过的应试人员,可进入缴费页面进行缴费。未在网上缴费成功的应试人员,报名无效。

  (四)准考证打印。

  缴费成功的应试人员按规定时间登陆江西人事考试网下 载并打印准考证。

2022年一级建造师课程全新升级,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面授特招班及VIP特训营五大班次。 马上购课>>

分隔线

2022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套餐
超值精品班  单科 680元  经济  法规  管理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全科 1980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高效实验班(1考期)  单科 1280  经济  法规  管理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全科 4080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尊享无忧班(1考期)  单科 1980  经济  法规  管理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全科 6280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阅读排行

跑团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