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浙江人事考试网公布2014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6月23日—7月2日

2014-05-27 17:42  来源:浙江人事考试网  字体:  打印
  导语:浙江2014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为:6月23日—7月2日。

时间

工作安排

5月27日 省印发考务工作的通知
6月23日至7月2日 网络报名时间
7月1日至3日 各市及省直组织报考条件审查
7月10日前 各市将报名序号以电子版形式上报省人事考试办公室
7月16日至22日 通过报考条件审查的人员和续考人员网上交费
9月17日至19日 考生从网上下载“准考证”
9月20日至21日 考试
国家下达合格分数线后 公布考试成绩
  

  【重要提示】:

  1.浙江2014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为:6月23日-7月2日进行网上报名。

  2.2014一级建造师考试定于9月20日至21日。

  3.审查时间:7月1日至3日。

  4.缴费日期:7月16日至22日在网上交纳考试费用。

  5.报名方式:考试采用网络报名、单位盖章、现场报考条件审查、网上交费的方式进行。

  6.准考证打印时间:9月17日—9月19日。

  7.浙江2014一建报考条件:报考条件见浙江人事考试网首页的“报考条件栏目”。参加全部4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符合免试部分科目条件报考2个科目的人员,必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资格证书。

  8.用于资格审查的表格资料:现场进行报考条件审查时,报考人员须提交报名表、网上交费通知单、所在单位出具的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年限证明(附件1),学历(学位)证书(在国(境)外取得的,需经国务院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原件和复印件及身份证(军官证)复印件各1份。申请免试部分科目的报考人员,还须提供相关的原始证件和复印件各1份。

  9.报考人员填写完成“报名表”后,请务必认真核对所填写的信息,确认准确后下载打印(打印后不能再作更改)。

  以上信息须得到各位考生重视,否则可能会造成报名不成功!

  点击查看《2014年浙江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考务文件》>>
责任编辑:soso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