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课中心 高薪就业
APP下载
建筑工程教育网

建筑工程教育网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报名信息 > 正文

如何满足一建报名条件中的工作年限要求?

2019-04-25 17:11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2019一级建造师新教材解析直播预约

  许多考生想要参加一级建造师考试,但又不清楚如何满足一建报名条件中的工作年限要求,下面就为大家提供一下工作年限的计算方法,便于考生了解自己是否符合工作年限要求。

  一建报考条件中要求的工作年限是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的工作年限,所谓工作年限,是指报名人员取得规定学历前后工作时间的总和,其截止日期为当年年底。工作年限包括两点要求,一是工作时间满足要求,一是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的时间满足要求。

  全日制学历:学历是连续获得的,工作年限是从毕业证上的毕业时间算起,直至报考当年年底的工作时间。

  非全日制学历:是指学历不是连续获得的,即考生在获得第一学历后,又通过其他方式得到国家认可的学历,也就是在“学信网”上查得到的学历。这种学历分为两种:

  ①学历是脱产的:取得这个学历前、后的工作时间可以合并计算;但需要提供这个学历的前学历毕业证书(时间)。

  ②学历是不脱产的:学习时间可以计算工作年限的,这个工作年限是从你年满18周岁算起,有的地方也要求提供前学历(一般要求高中)。

  注:1、全日制学历只能从毕业后开始计算工作年限(实习期不能计算在内);非全日制学历,如:自考、成考、函授等,工作年限则可以累加计算。

  2、非全日制毕业者,部分省份不承认高中学历后的工作年限(有些省份可以),只承认中专学历后的工作年限,需咨询当地考试中心确认,请以当地政策为准。

建设工程教育网2019年一级建造师新课开通,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

分隔线

2019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套餐
超值精品班  单科 680元  经济  法规  管理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全科 1980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高效取证班  单科 1380  经济  法规  管理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全科 4980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相关推荐:

  2019年一级建造师报考常见问题汇总

  一级建造师各科目高频考点【汇总】


  • 达江

    所授课程:建设工程经济

  • 李娜

    所授课程:建设工程项目管理

  • 王英

    所授课程: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

  • 王竹梅

    所授课程: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历年真题

身临其境,在线估分

开始估分

模拟考试

摸底演练,熟悉考试

立即考试

巩固练习

强化训练,查漏补缺

立即练习

每日一练

每日一题,天天进步

开始做题

挑战极限

相信自己,挑战极限

参加挑战
建设工程教育APP
手机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APP
网站地图
新人有礼 立即领取
以下优惠券已存入您的账户,点击 马上购课>
提醒:此优惠券3日内有效,记得及时使用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