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19年云南一级建造师报名审核社保要求须知

2018-07-12 16:25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9年云南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文件预计在7月公布,根据《云南2018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得知,2018年云南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社保要求如下:

,其中2018年考务文件中对于报名审核社保要求做了详细说明。建议大家仔细阅读,并做好相关材料准备!

  2018年云南一级建造师报名审核社保要求如下:

  报考人员原则上只能在现工作地或户籍所在地报名参加考试,非云南省身份证号的报名人员,需本人在报名期间的工作日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和云南当地的社保证明或户口簿到所选报名点进行资格初审。考生应确定自己符合报考条件后再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时考生应仔细阅读相关提示信息和诚信承诺书,并如实填写个人信息,核对信息无误后再进行“确认”操作。

  更多报名信息内容,请仔细阅读《2018年云南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通知》 。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