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18年江苏南京一级建造师报名审核有社保要求吗?

2018-07-13 09:3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各省市2018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陆续公布中【点击查看】,2018年江苏南京一级建造师报名文件暂未公布,根据2017年的报名通知,南京考生在报名审核时需提供社保证明。建议大家提前了解,并做好相关材料准备!

  报名通知:2018年江苏南京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通知(未公布)

  参考信息:2017年江苏南京一级建造师报名审核社保要求:

  1.首次报考人员需提供以下材料:

  (1)网上下载的报名表(须加盖所在单位公章);(注:请用激光打印机,在线打印,请勿改变条形码大小)

  (2)本人身份证(或军官证)原件及复印件;

  (3)相应的学历证书复印件。大专及以上学历还须提供:省级以上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或《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可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下载,在线验证有限期须超过2017年6月30日);国(境)外取得的学历学位须经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现役军人在部队服役期间取得的军校成人教育学历,须提供档案保管部门签章确认的《毕业生登记表》原件、军官证或退伍证原件。

  (4)有效的业务工作证明原件(下载附件);

  (5)报考人员应提供工作单位(须含现申报单位)为其缴纳社会保险的参保缴费证明清单,社会保险参保累计缴纳年限应不少于报考条件中相应的工作年限(截止于2017年12月31日);

  2.报考级别“为增报专业”的人员需提供以下材料:

  (1)网上下载的报名表(须加盖所在单位公章);(注:请用激光打印机,在线打印,请勿改变条形码大小)

  (2)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

  (3)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及复印件。

  报名参加考试的人员应对照报考条件认真检查报考资格,如网上支付成功后,一旦在审查中被查出不具备报考条件而被取消报考资格者,报名费将不再退回。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bunny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