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18年山东东营一级建造师报名审核社保要求须知

2018-07-17 15:03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各省市2018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陆续公布中【点击查看】,2018年山东东营一级建造师报名文件已公布,按照报名要求,应试人员在资格审查时需要提供社保证明,建议大家提前了解,并做好相关材料准备!

  报名通知:2018年山东东营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通知

  参考信息:2018年山东东营一级建造师报名审核要求:

  审核时应提供的材料包括:

  应试人员办理资格审查时提供的材料应包括:

  1.应试人员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单位审核盖章后的《2018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报名表》(一式两份);

  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2002年(含2002年)以后毕业的大专及以上学历证书需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上打印),2002年以前毕业的学历证书需出据档案存放部门的学历证明(档案存放部门必须具备国家规定的档案管理权限)或毕业生登记表;

  4.相应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或聘书原件及复印件(仅报考级别为免二科、增报专业的应试人员提供)。

  各报名点审核地址及咨询电话见下表:

  特别注意:考生在报名时所填写的工作单位务必与社保缴费系统工作单位一致,审核时我中心将比照社保缴费记录核对工作单位及相关工作年限,有弄虚作假的,取消报考资格。社保缴费记录出现重复的,以养老保险认定工作单位。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bunny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