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18年海南一级建造师报名缴费时间及费用

2018-07-18 16:23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各省市2018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陆续公布中【点击查看】,建设工程教育网整理了各省市2018年一建报名缴费时间及费用,大家可以提前做好相关准备!下面是2018年海南一级建造师报名缴费时间及费用,速来了解吧!

  2018年海南一级建造师报名缴费时间:

  完成报名确认后,考生须在7月11日至7月27日期间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zg.cpta.com.cn/examfront),使用具有银联标识的银行卡网上缴纳考试费。考生未按期缴纳考试费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2018年海南一级建造师报名费用

  考试收费标准依据《海南省物价局、海南省财政厅关于核定翻译专业等17项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的通知》(琼价费管〔2016〕122号)的有关规定执行。客观题65元/人/科,主观题68元/人/科。考生银行卡在成功扣款后即表示缴费已完成,报名成功。如果遇到缴费异常或确认缴费后未能显示成功结果的情况,可登录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hrss.hainan.gov.cn)→人力资源业务→业务→职称考试→办事指南栏目查看“关于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报名缴费的说明”(hrss.hainan.gov.cn/hnjy/front/infoDetail/1407/431146)。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bunny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