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18年江西一级建造师报名缴费时间及费用

2018-07-18 11:15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各省市2018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陆续公布中【点击查看】,建设工程教育网整理了各省市2018年一建报名缴费时间及费用,大家可以提前做好相关准备!下面是2018年江西一级建造师报名缴费时间及费用,速来了解吧!

  2018年江西一级建造师报名缴费时间:资格审查确认通过后至7月27日17:00

  应试人员可使用用户名及密码登录报名详细页面查看审查确认结果,确认通过的应试人员,可进入缴费页面进行缴费。未在网上缴费成功的应试人员,报名无效。

  2018年江西一级建造师报名费用

  考试收费。按照《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布江西省部分职业资格考试收费项目和收费标准的通知》(赣人社字〔2017〕490号)的规定即客观题每人每科61元、主观题每人每科70元执行。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bunny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