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合肥考区2016年一级建造师考前现场资格审核的通知

2016-07-25 14:42  来源:合肥市人事考试中心  字体:  打印

各位考生:

合肥考区2016年度一级建造师考试采取考前现场资格审核的方式。因考生人数较多,为提高审核效率,特采取分时段审核方式,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审核,视为自动放弃资格,责任自负。现将具体资格审核要求通知如下:

一、考生务必于按照本人预约的时间参加资格审核,未在预约时间的考生均不受理,请广大考生注意并严格遵守。

二、资格审核时间、地点:

1、审核时间:8月3日、4日、5日、8日、9日,共五天(上午9:00-11:30;下午1:30-16:30)。

资审通过的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上网交费,未在规定时间交费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责任自负。

2、审核地点:阜南路19号人才大厦负一楼。

3、温馨提示:资格审核点位于老城区,门口无停车位。因夏季炎热多雨,请各位考生注意携带雨具及做好相应防暑防晒措施。

三、考生资审时必须提交的材料如下:

1、 非增项的考生需携带《2016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表》(需考生本人签名并单位盖章)、本人身份证原件、毕业证书原件及报名条件中所需的相关材料;

2、 增项的考生需携带《2016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表》(需考生本人签名并单位盖章)、本人身份证原件、已取得的一级建造师资格证书原件及报名条件中所需的相关材料;

3、 因本人不能前往的,可委托他人代为办理,但需提供代办人身份证原件及以上第1、2条中规定的所需相关资格审核材料。

合肥市人事考试中心

2016年7月25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lala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