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山东省淄博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已公布

2017-06-23 15:39  来源:淄博市人事考试中心  字体:  打印 收藏

  摘要:资格审核时间:2017年7月7日9∶00至7月13日16∶00。

  淄人考函〔2017〕14号

  关于转发《关于2017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的通知

各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高新区组织人事部,文昌湖旅游度假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直有关部门及省属以上驻淄有关单位:

  根据省人事考试中心《关于2017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鲁人考函〔2017〕23号)要求,现将我市2017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考试报名

  2017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现场审查、网上缴费的方式进行。考生请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网址为www.cpta.com.cn.

  二、资格审查

  请考生所在单位的组织人事部门于2017年7月7日9∶00至7月13日16∶00 (周末及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集中到淄博市人事考试中心(张店区市府东一街15号108室,电话:3160170)办理审核、确认手续。审核和确认时应提供的材料包括:

  1.应试人员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2.单位审核盖章后的《2017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报名表》(一式两份);

  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相应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或聘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办理免两科人员提供);

  4.相关工作年限证明;

  5.一级建造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仅限增项考生)。

  报名时,如果应试人员在档案库中检索到个人身份信息,说明该应试人员在有效年度内通过资格审核并参加过该考试,系统直接显示审核通过标志,无需再进行现场审核,可直接进行网上缴费。

  三、有关事项及要求

  考生在报名时,由于自身原因报错级别、专业或填错个人信息的,责任自负。对提供假学历、假证明、虚假材料进行报名及考试期间有作弊行为的,一经查实,即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31号令)严重违纪条款处理。

  附件1:山东省2017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

  附件:2. 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从事专业工作年限证明

  淄博市人事考试中心

  2017年6月16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lala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