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课中心 高薪就业
APP下载
建筑工程教育网

建筑工程教育网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19年建设工程教育网助你一级建造师一次通关

2019-03-12 14:59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2019一级建造师新教材解析直播预约

  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早已结束,各省各地区一级建造师资格审核时间也在逐渐公布。2018年建设工程教育网一级建造师考试成果喜人,出现一批高分学员,了解网校高分学员通关秘籍,助力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通关攻略

  2019年一建考试时间已定,作为备战新一轮一级建造师考试的考生来说,选择专业、高效的辅导机构事半功倍。建设工程教育网专注一级建造师考试培训,提供移动学习、备考资料、专家答疑、名师直播等多种学习方式。建设工程教育网提供超值精讲班、高效取证班、无忧通关班、VIP签约特训营四大班次,除此之外,网校提供在线题库、真题解析、全真模拟试题、专家预测卷等多种形式的学习资料。

  一级建造师考试已经非常成熟,市场上的资料参差不齐,复习中为搜集学习资料很痛苦,浪费大量时间,往往搜集到的免费资料均为不入流或盗版不齐全的。建议报班学习,专业培训机构有强大师资,复习资料均为优中选优,层次分明,检索方便,对一建的复习至关重要!唏嘘!复习已不易,汗水不值钱,走上正途方能登堂入室,为取证保驾护航!


  • 达江

    所授课程:建设工程经济

  • 李娜

    所授课程:建设工程项目管理

  • 王英

    所授课程: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

  • 王竹梅

    所授课程: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历年真题

身临其境,在线估分

开始估分

模拟考试

摸底演练,熟悉考试

立即考试

巩固练习

强化训练,查漏补缺

立即练习

每日一练

每日一题,天天进步

开始做题

挑战极限

相信自己,挑战极限

参加挑战
建设工程教育APP
手机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APP
网站地图
新人有礼 立即领取
以下优惠券已存入您的账户,点击 马上购课>
提醒:此优惠券3日内有效,记得及时使用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