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江苏南通证明工作年限是否需要出具社保证明?

2017-06-16 15:0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江苏南通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已经公布(点击查看>>),考试时间为9月16、17日。建设工程教育网提醒大家不要错过报名(各省报名事宜汇总),不想错过报名入口开通,快点进行短信预约,免费短信提醒>>

  江苏南通证明工作年限是否需要出具社保证明?

  所有报考一建人员的社保信息省人社厅将进行比对。请广大考生慎重报名!

  报考一建的人员必须要有单位缴纳的社保,不接受个人缴纳社保(农保)人员报考,正在缴纳社保的单位跟报名系统内填写的现工作单位必须一致。所有报考人员都必须准备好单位社保缴费记录单证明(社保中心盖章有效)备查,社保缴费记录证明上要显示有工作单位及缴纳年度,一般拉出近一年及其以上的社保缴费记录即可。其中对于工作年限刚满足一建报考年限要求的新考生(一般为1989年后出生,含1989年)现场资格审核须同时提供满报考年限的单位社保缴费记录单证明。1989年以后(含1989年)出生的新考生,必须要根据一建报考条件的工作年限要求打满4年(本科报考,2014年开始缴纳社保至今)或6年(大专报考,2012年缴纳社保至今)、或3年(双学位报考,2015年缴纳社保至今)、或2年(研究生学位报考,2016年缴纳社保至今)等以此类推的社保缴费记录并提供进行审核,中间可以断月(2017年之前社保缴纳的每个年度缴纳时长一般不得少于6个月),但不能断年。

  市区考生可至南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http://www.jsnt.lss.gov.cn)网站打印个人社保缴费证明(社保缴费基数明细表带二维码),个人社保缴费证明也可至南通市政务中心裙楼三楼大厅自助机上打印《个人应缴基数明细表》,社保缴费记录证明(明细表)要有缴费单位名称、缴费年度等信息。

  县区考生(含通州区)可与当地社保管理中心咨询联系出具社保缴费证明,社保缴费记录证明要有缴费单位名称、缴费年度、社保中心盖章等信息。

  资格审核现场如对其他考生工作单位、是否从事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岗位及工作年限等有疑义的,考生同样需根据审核意见及时核补满工作年限的单位社保缴费记录单证明、劳务合同、法人资质、工程师职称、建筑行业五大员证之一等证明材料。严禁非施工管理企业人员以及政府机构行政管理人员报考一建。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大明白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