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广东肇庆2017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的通知

2017-06-20 16:09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各位考生:

  2017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定于9月16日、17日进行,报名时间:2017年6月19日9:00-7月10日17:00。请按照广东省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广东省人事考试局《关于2017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粤建注发〔2017〕2 号)(见附件1链接)的要求报考。

  本次考试实行考后资格审核,考生在网上报名前自行对照报考条件,如实填报报考信息。全科成绩合格后,考生须按照报名网站通知要求在指定时间内提交报名文件中规定的报考材料到报考点进行资格审核。(相关表格可根据实际需要从附件中自行选择下载。)

  咨询电话:0758-2271231。

  上班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2:00,14:30-17:30,节假日休息。

  肇庆市人事考试中心地址:肇庆市端州区端州五路18号人才大厦。

  附件:1.关于2017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粤建注发〔2017〕2 号)

  2.报名登陆界面地址入口(点击进入)

  肇庆市人事考试中心
2017年6月19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大明白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