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山东莱芜2017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资格审核需提供社保

2017-06-23 17:33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已陆续公布(点击查看>>),考试时间为9月16、17日。建设工程教育网提醒大家不要错过报名(各省报名事宜汇总),快点进行短信预约(免费短信提醒>>),部分地区报名入口已经开通(点击查看>>),一建报名季,优惠多多,低至八折,了解详情>>

一建报名季,优惠多多,低至八折

  山东莱芜2017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资格审核需提供社保

  以下为莱芜人事考试网公布考务文件部分内容:

  报名时,如果应试人员在档案库中检索到个人身份信息,说明该应试人员在有效年度内通过资格审核并参加过该考试,系统直接显示审核通过标志,无需再进行现场审核,可直接进行网上缴费。其余应试人员均须提供相关材料到选择的报名点进行资格审核。

  现场资格审核时间:2017年7月7日——7月13日16:00(周末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现场资格审核地点:莱芜市行政服务中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窗口(电话:8891060)

  应试人员资格审核时应提供的材料包括:

  1、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1份;

  2、单位审核盖章后的《2017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报名表》(1份);

  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4、提供我市各级社保经办机构出具的2016年养老保险个人缴费清单或社保经办机构出具的缴费证明(证明包含工作单位、姓名、身份证号、社会保障号、缴费月份);

  5、报考“增报专业(原一级建造师相应专业)”须提供一级建造师资格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

  6、单位公示证明(http://rsks.laiwu.gov.cn/art/2017/1/5/art_12559_150515.html)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建设工程教育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提醒:

  如果你想及时获取【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通知】,可以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官方公众号(jianshe99zb)微信订阅功能,订阅【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通知】(流程见下图)。

  1、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官方公众号(jianshe99zb)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

  2、订阅【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通知】

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大明白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