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吉林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6月29报名入口即将关闭

2017-06-29 09:03  来源:  字体:  打印 收藏

  导语:吉林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6月29报名入口即将关闭。吉林考务文件:2017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吉林考区考务通知 一建报名季,限时抢购,最高优惠2900,了解详情>>

一建报名季,限时抢购,最高优惠2900

  友情提醒:

  1.由于访问人数较多,部分用户可能打不开网页,请耐心等待。

  2.吉林报名时间:2017年6月18日—6月29日

  3.吉林资格审核时间:采用考后审核方式,在成绩公布后一并公布

  4.吉林缴费时间:2017年6月18日—6月29日

  以上信息须得到各位考生重视,否则可能会造成报名不成功!

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入口开通

点击图片报名>>

  注意事项:

  1、为保证报名顺畅,推荐使用IE7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2、注册前请先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下载照片处理工具,对照片进行审核,未经审核或审核未通过的无法正常完成照片上传和后续相关操作。

3、报名照片通过审核后进行注册并确保身份证号、姓名、手机等信息真实准确;

4、注册成功后登录系统完成报名照片上传及后续报名工作。

  5、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完成准考证打印、成绩查询操作。

6、近两年内报考过一级建造师的考生,报名时系统自动确认为老考生。

7、原“一级建造师相应专业考试”不再单独列项考试,并入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设置级别为“增报专业”,报考人员须已取得一级建造师资格证书方可报考,成绩当年有效。

  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报名时间信息,建设工程教育网开通了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成绩查询免费短信提醒系统,点击下面链接进入免费报名提醒系统。

  免费订阅查分服务>>>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大明白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