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18年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测一测你符不符合

2017-11-17 17:28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是准备参加2018年一建考试的同学最为关注的问题,下面建设工程教育网会针对大家的问题进行解答:

  最近总会看到一些学员询问,“我计算机专业的,能不能报考一级建造师?”、“我12年毕业的能不能参加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我98年专科毕业后一直从事建筑行业,去年考了土木工程的本科,2018年能不能报考一级建造师?”这些问题用下方的系统帮你自动解决,只需四步即可!

2018年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测一测你符不符合

点击进入报考条件查询系统>>

还是不清楚,询问专业老师
立即询问

  相关推荐:

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各科目预习计划表新鲜出炉

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预习班课程免费试听 领先一步赢在起点

【知己知彼】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各科目备考学习重点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constructor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