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上海职业能力考试院回复:2018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8-06-21 11:49  来源:建设工程及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想当年……没有啦,也就是去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已经如火如荼的展开了,今年各地人事考试网迟迟没有消息,相信很多准备报考2018年一建考试的学员内心都较为焦急,小建每天也是马不停蹄的奔走在各地人事考试中心,希望能给大家带来近视的报名资讯!预约免费短信,报名时间公布后,小建会给大家发短信通知的!

一建报名啦?想及时知晓
马上预约

  小建在上海职业能力考试院官网看到了如下一条关于报名时间的提问:

  提问信息: ★一建报名审核毕业证及报名时间★

  我想问下一建报名时候要毕业证如果毕业证在报名时间还没开始前拿不到可以让学校开证明吗?或者学信网上面查询结果可以作为毕业依据吗?报名时间大概什么时候?

  回复信息: ★一建报名审核毕业证及报名时间★

  需持有毕业证书方可报考,具体报考安排目前还未确定,请关注www.spta.gov.cn网上相关通知的发布。

  回复人: 考试一部老师

  回复时间: 2018-06-19 14:37:07

  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总会来临,大家保持平常心,提前准备好报名资格审核时需要提供的材料,抓紧时间备考就好了!点击查看:2018年一级建造师报名资格审核时需要提供的材料>>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constructor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