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18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照片有什么要求?

2018-07-11 11:2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已于7月10日如火如荼的展开,很多初次报考一建考试的考生总是会遇到一些这样那样的问题,如:一级建造师报名时照片有什么要求?下面小建来为大家解答一下:

  问:一级建造师报名时照片有什么要求?

  答:从2018年报名开始,在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新注册的考生须采用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对于2018年之前在报名平台注册的考生,原则上不进行照片更换。报名照片将用于准考证、考场座次表、证书、证书查询认证系统。

一建报名季,优惠多多,低至七折,了解详情>>

相关推荐:

各省市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2018年)

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需提供社保证明省份汇总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constructor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