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惊!一级建造师618大促 据说优惠拿到手软

2019-06-13 10:51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搞事情,取消了现场审核,为了安抚学员们现在不知是喜还是忧的心情,建设工程教育网也决定搞点事情!618,来点刺激的,是时候放“价”了!

618嗨购节二级建造师购课优惠

618又称为年中大促,商家疯狂打折促销,建设工程教育网也要这么平庸吗?当然不,今年我们不一样!光打折怎么满足同学们的味蕾,惊喜大转盘、抽免单、分期免息,更享受最低折扣,到底有多低?6月17日答案揭晓,敬请期待!

一级建造师热卖套餐均参与618大促活动!另外,小编也要透露一个小秘密,6月14日网校将推出惊喜大转盘,转出优惠转出免单,提前将优惠券放到包包里,等到6月17日活动开始,可享受折上折的优惠,这么一算课程又能优惠好多,如此超值,一定要参与!

再次提醒同学们,6月14日,惊喜大转盘上线,惠学惠购,让学习多一点乐趣,转出属于你的优惠!

建设工程教育网2019年一级建造师教材精讲班已开通,现在跟老师夯实教材基础,7月学习百题大战、习题精讲班、高频考点串讲班进行刷题训练,8月学习模考点题班、试题解析班、考点串讲班进行考前冲刺,9月学习临考直播密训,考前内部资料,临考点睛面授,直达2019没问题,考前100天网校给你安排的明明白白!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7-28日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9月7、8日

  • 考 试 成 绩

    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招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达江 工程经济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