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416分状元同款一级建造师课程

2019-11-08 09:24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网校学员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更有零基础五个月全科直达416分高分的状元,一起来膜拜学霸!

494587

状元同款课

帮助状元快速直达的就是网校的高效实验班,包含模考点题、应试技巧等。适合基础差,学习时间有限,直击考点精准拿分,逐章精讲,科学设计,70%考生的选择。更重要的是学时1年,选择续学享考期1+1,也就是两年内,考不过下期免费重学,全方位为学员学习助力!

值双十一来临之际,建设工程教育网推出“爽”十一 10亿津贴大放送,全新课程8折优惠,预付定金立省490元,更有精品好礼等你来抽、微信红包直接领!快去get同款课>>

高效实验班

状元学习法

基础与背景:本人除了6年工地经验,此前未曾认真复习过任何一科,可以视为书本零基础,前后共5个整月,每天约6小时,偶尔有中断,中断不超过2天

一:项目管理

项目管理这门学科以记忆为主,理解为辅,核心章节为组织论、成本管理、进度管理、质量管理、合同管理。其中组织论、质量管理、成本管理为纯记忆考点,分值较高,进度管理以识图、解图的理解性为主,合同管理以工程发承包及合同履约的强制性条文为主要考点,记忆为主。

综合全书考点,虽然考点较多,但历经多年考试,考纲基本没变,几乎所有知识点都考过无数遍,所以对于新学员来说,需要花一定的精力全书通学至少2遍,学习方式为跟随网校老师教学视频的节奏。

二、 工程经济

零基础学员来说,有一定难度,难度在于入门,该门学科重点在于第一章及第三章,第一章为入门章节,分值占比约28%,应重点对待,该章节内容繁琐,计算复杂,仅仅理解尚不足够,应加强计算题刷题,因为新手计算错误频次较高,甚至有计算器使用不熟练导致的错误等;第二章财务管理,非财会专业学员复习起来较为吃力,通章均为记忆性内容,建议掌握基础核心考点,难以记忆的可战略性放弃;第三章至为重要,以理解为主,记忆为辅,深刻掌握四大计算,计算难度不高,但数据较多,逻辑性强,重点学习建安费构成要素、概算、预算、工程量清单等。本章节除计算外,核心考点几乎每年不变,且记忆性考点较多。

三、 法规及相关知识

大部分学员会对该学科感觉较为轻松,不求高分,以道德伦理为基本理解思路解读法条,这是很正确的,学法本应如此。但法律条文冗长拗口,不易于文字性理解,建议仍应跟随网课老师学习,很简单的道理理解即可,不可琢磨书中文字,本人法规学习时间约15天,除最后刷题班跟随老师划书外,书本几乎为新。但这并不意味着法规这门课程简单,简单是因为命题人考的不深,实则难起来不弱于实务几分。

该门课程建议跟随网校老师学习精讲班2遍,冲刺班快速2遍,最后做历年试题3~5年,拿下应不是问题。

四、 公路工程

第一遍看上年度高玲玲精讲打基础(建工教育),也就是过一遍书,她的精讲图文并茂,非常适合夯基(重要)。

第二遍看上年度安慧精讲,安慧的的精讲不同于一般教师,不完全以书为本,但突出重点,可以视为对高玲玲精讲的补充(重要)。

第三遍看上年度面授班,一般为20集左右,边听边合书本,保证看书的进度和听课的进度匹配,所以随时要暂停视频,对面授班中书本内容(很多没讲到)快速阅读,留下印象,对重点讲解的内容,其中需理解的施工工艺多看几遍视频动画,如果仍有搞不太明白的施工工艺,建议自己网上搜索视频,尽量完全搞懂,需记忆的知识点需抄写在笔记本上(主要为选择题的高频考点);经过此三遍估计能由80~90分水平了。

第四遍开始,全部用新教材的课件,往年课件全部放弃,因为该阶段新教材差不多出来了,此时跟着网课更新课程,学习新教材网课,高玲玲及安慧的精讲课程要重点学习新材新增或变更的内容,同时新书本上做笔记。此时各个老师课程雨后春笋,但绝大所属的教师课程不建议学习,他们的意义只是带你过一遍书而已,太浪费时间,但如果有时间,可以看看他们关于新增知识点的内容(视频要倍速学习)。

查看完整状元学习心得>>

2020年一级建造师备考已在“证”途,网校结合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2019年一级建造师超值精品班 ▎高效实验班 ▎无忧定制班 ▎VIP签约特训营计划多个个性化辅导班次,各辅导班次为考生精心设计,满足不同类型考生需求,考试更有保障。“爽”十一期间,海量好课全年抄底价,预付定金,双十一当日付尾款,更可享受定金翻倍优惠!

爽十一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7-28日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9月7、8日

  • 考 试 成 绩

    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招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达江 工程经济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